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句子成分答案

句子成分答案
1。主语:本会的会员
      谓语:一向遵守规则
      宾语:规则
2。主语:林嫂
      谓语:早已准备好了早餐
      宾语:早餐
3。主语:你
      谓语:为什么拒绝我的邀请
      宾语:我的邀请
4。主语:今天的情况
      谓语:并不乐观
5。主语:那
      谓语:是一间破旧的大洋房
      宾语:一间破旧的大洋房

B
1。定语:那,老
      状语:突然
      补语:很大声
2。定语:那件
      状语:一年了,难道,还
      补语:不了
3。定语:体内,癌
      状语:正,不断的
      补语:至全身
4。定语:全世界,各种,不同
      状语:正
5。定语:愤怒,自己
      状语:当时,真的
      补语:不住
6。状语:慢慢地
      补语:在我的心里

C
1。补语:三遍
2。补语:在房里
3。宾语:三碗饭
4。补语:跪地求饶
5。宾语:繁华的都市
6。宾语:有些事即将发生

D
1。主语:火辣辣的巴掌
      谓语:唤醒了我内心的善念
      中心语:巴掌,唤醒,善念
      宾语:我内心的善念

2。 主语:好赌的他
      谓语:竟然欠了高利贷十万令吉
      中心语:他,欠,十万令吉
      宾语:高利贷十万令吉

3。主语:但凡他的事,我们
      谓语:都会给予帮助
      中心语:我们,给予帮助
      宾语:帮助

4。主语: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你
      谓语:就别在意这点小事了
      中心语:你,在意,小事
      宾语:这点小事

5。主语:人之善念
      谓语:造就了世界和平
      中心语:善念,造就,和平
      宾语:世界和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